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7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
这个世上就是一物降一物。

 

命根子被握住的时候,谭宗明在心底骂了一句,他妈的这回真是认栽了。

 

情投意合,往往体现在如鱼得水上。你来我往间堵上些男人的尊严,比如你使劲冲撞一下,我就咬你一口,或者你盘着腿收紧,“嘶,宝贝,轻点。”

 

“daddy,不行了吗?”身下的人眼角还挂着泪,嘴唇嫣红,谭宗明看着觉得自己两颗腰子疼。

 

“daddy今晚让你下不了床!”谭宗明一个挺腰,换来一声尖叫。

 

云雨初歇,两人瘫在床上一动不动,谭宗明决定明天就去找个私教开始健身。

 

门外的酸菜坚持不懈的挠着门,间带着一声声“嗷哦,汪汪。”

 

赵启平踹了谭宗明一脚,“你儿子叫你呢。”

 

“他叫的明明是平平粑粑。”谭宗明一个翻身,差点把赵启平压断气。

 

“你大爷的,滚!”

 

“咚”的一声,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“你拔屌无情!”

 

“拔屌的似乎是你吧,怎么,还是你想让我反攻?”赵启平在谭宗明的大脸上摸了一把,迈着大长腿施施然走进浴室。

 

谭宗明觉得菊花一凉,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,随手扯了件浴袍裹身上,额,有点紧,去给他亲爱的儿子开门。

 

门一打开就滚进来一个毛团子,谭宗明抱了起来,小家伙自动朝浴袍里钻。

 

“哎呦喂,小家伙你干嘛的!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赵启平冲着浴室外喊了一声。

 

浴室的门被打开,“这小东西舔我的。。。。。。”谭宗明难得一见的脸红了。

 

“它不会是。。。盒盒盒盒盒盒盒,谭宗明,你真成妈了。”赵启平笑的直不起腰。“酸菜估计是饿了。。盒盒盒盒盒盒盒,厨房储物柜里有狗粮,你用点热牛奶泡了给它吃。”

 

谭宗明难得一见没顶嘴,转身去了厨房。

 

“哎,你倒是把门给我关上啊,谭麻麻。”

 

擦着头发出来的赵启平看到客厅中间蹲着两个白胖子,一大一小。唔,很像爷俩。“你快去洗澡,我们出去吃饭,饿死了。”

 

收拾妥当,俩人带着吃饱喝足的酸菜去填肚子,顺便买东西。初夏的天也长了,傍晚有风,吹得人舒服的想打个喷嚏。

 

“阿嚏”谭宗明揉了揉鼻子,大T恤配沙滩裤,再提着一大袋东西,这一身休闲的打扮让自己好像重回了校园时光。广场上大妈们开始准备饭后娱乐,另一角是萌宠们交友的地方,酸菜怯怯地往回缩,赵启平抱起它逗着一只小哈玩。谭宗明在一旁看着,竟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 

慢慢走回家,赵启平张了张嘴,又没说话。

 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谭宗明拖家带口就是赖着你了,你答应你咱俩就当酸菜的爹,你不答应你我就赖到你答应为止。”

 

赵启平被这种无赖的口气气笑了,“随你吧,不过家里卫生的要你打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谭宗明被一句“家里”甜的傻笑,嘿嘿嘿,阿拉平平说啥都对!

 

回到家,俩人在阳台给酸菜收拾了个窝,酸菜东看看,西瞅瞅,嗅了两下鼻子,在小厕所上解决了一泡个人问题,算是彻底安定下来了。

 

谭宗明累的在沙发上京瘫,“平平啊,你家怎么有这么多狗狗的东西?”

 

“原来想养一只的,东西都买齐了,可是工作太忙,怕它在家孤单,就算了。”赵启平朝着那摊肉肉扔了一瓶苏打水,自己打开了一罐冰啤。

 

“那明天咱俩都上班了酸菜咋办?”谭宗明支起身子去抢那罐啤酒。

 

“哎哎,你肚子这么大不许喝啤酒!”赵启平躲了过去,坐在了另一张沙发上,“你不是谭总吗,不然你明天带它去上班。”

 

第二天,晟煊出了个大新闻,凡是早晨准点上班的都看到了一个他们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场景,英勇神武,器宇不凡,在商场上跺跺脚都能翻个天的谭总竟然一手提着一个纸袋子,一手牵着一只毛团子,脸上挂着一字笑,从一辆小车上下来。哦,对了,还给保安打了个招呼,保安一激动,眼睁睁看着宠物不得入内的晟煊大楼进了一只毛团子。

 

吃瓜群众们纷纷掏出手机偷偷记录下这百年一遇的场景,安迪看到秘书小姐发来的视频,笑出了声,视屏里的一大一小走路带风的姿势还真像父子,可以,这很谭宗明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嘿嘿嘿,宝贝们,我肥来了!

想我了吗?想我就给个么么啪,不想我就壁咚强行么么啪!

这两天暴雨,都能看海了。。

气温骤降,所以,冻拉肚子了。。

在床上瘫了两天。。明天继续做日更的小天使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4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