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每次喜欢的太太回复评论的时候就像吃了一颗糖,甜一天😍😍

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:

因为费米的话而深有感悟。




这个圈子里从来没有天生天养的太太,有的只是勤勤恳恳写文的写手和能够给予赞许鼓励的看客。




我想做一个好写手,我更想做一名好看客。




我在安利日记里陆陆续续安利了不少文章,其中不乏大大的佳作,但更多的是我认为写的相当不错,而被埋没的好文章。




他们都是认真的写手,文章有灵魂,只要你给他们一个蓝手,一颗红心,他们及他们的文字就会焕发生机。




如果利用我些许的热度,可以推广好的文章,我会很高兴,这也是我在圈里的责任。




只要我还待在圈里,就会一直安利下去。




希望越来越多人加入进来,将好的文章推广出去,给用心的作者应有的评价。




若蒙你们错爱将我捧高,我愿用更多力量扶持他人,最终我们并肩齐驱地在圈里成长。




因为我爱这个圈,我不愿让他冷下去。






安利日记




期刊:12345


特刊:1、万金2、食味


副刊:两位小朋友的文、 期刊2-1期刊4-1临时刊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