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9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
曲筱绡很早就在酒吧门口等着了,面前突然停下一辆红色的保时捷,她冲着司机吹了个口哨,车门突然打开,赵启平和李熏然同时下来,还回应了一个飞吻。“靠,小赵医生,你调到附院是发财了吗?你们附院还收人吗?”

 

“边去,收人,保洁阿姨你干吗?”赵启平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把车钥匙扔给了泊车小弟。

 

“切,保洁阿姨能买得起保时捷啊,小警察先生,你家大院长开啥车啊?”

 

一旁的李熏然赶紧摆手“我家老凌可是两袖清风,一身正气,一辆别克都开了好多年呢。”

 

“行行行,这是朋友的车行吧,赶紧进去了。”赵启平难得一见脸红,推着两人进了酒吧。

 

没坐一会儿,姚滨风风火火的从外面进来,“哎哎哎,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?

 

曲筱绡扔了颗葡萄过去,“看见什么了啊,这么兴奋!”

 

“谭宗明的车!红色保时捷!全上海只有一辆!”

 

曲筱绡和赵启平同时当了机。

 

“咳咳,啊那啥,喝酒喝酒,小曲 生日快乐啊。”李熏然挠了挠卷毛,试图暖个场。

 

酒过三巡,曲筱绡把赵启平拉到一边谈心,“所以你现在是和谭大鳄在一起了?”

 

“嗯”喝的有点大发了的赵启平趴在吧台上,像个打盹的小狐狸。

 

“那个啥,他是谭宗明啊,你。。。哎呀,我。。。”曲筱绡看着他这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急的跳脚。

 

“谭宗明怎么了,谭宗明就不能谈恋爱了?”

 

“你觉得你们俩是一个世界的人吗?”曲筱绡口气中带着些不服气。等了好久没回答,一抬头,赵同学已经睡了过去。

 

散场的时候,倍受打击的曲筱绡喝的不省人事,被姚滨送了回去。李熏然架着同样喝大了的赵启平,站在路边,犹豫着要不要给老凌打电话,哎呀,自己今晚可是骗他局里加班怎么办。

 

实在架不住了,俩人坐在路牙石上,赵启平盒盒盒盒盒盒的傻笑,李熏然咬咬牙,拨通了院长大人的电话。

 

凌远赶到时,俩人正抱着马路对面的石狮子称兄道弟呢。行,赵启平,又带着李熏然鬼混,还敢骗我加班,李熏然,你最近很不乖呢。

 

“老凌,老凌,我在这里!”李熏然一看到凌远下车,激动的直蹦。

 

快步走过去,凌远把李熏然搂住,由着他像只大喵一样左蹭蹭,右蹭蹭。再看看赵启平,已经喝的叫石狮子然然了。呵,赵启平,你给我等着,掏出赵启平的手机,凌远找了半天,终于找到谭宗明的电话:酸菜他爹?这是什么鬼名字,老坛酸菜吗?

 

谭宗明一晚上的太阳穴都突突的直跳,直到接到了赵启平的电话终于知道了为什么。“喂,平平啊,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好,我是凌远。”

 

“额,你好,我是谭宗明。”

 

没等老谭问清怎么回事,就听到电话那头赵启平叫了一声,李熏然,来,再陪我喝一杯!谭宗明忍住没发火,问清地址后叫了司机直奔酒吧。

 

到了地方才发现,赵启平在凌远车里睡的正香,谭总裁和凌院长进行了友好的会晤后,各自领着麻烦回了家。

 

谭宗明费了老大劲才把赵启平弄上床,喝醉酒的小赵医生简直能上天,又是唱歌又是跳舞,好不容易躺平了,谭宗明一身的汗,看着床上的人,一肚子火又发不出来,“赵启平,你有心吗?”

 

“老谭,要抱抱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嘤嘤嘤,战斗吧开始了!

今晚有战斗凯哦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