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0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宿醉醒来,赵启平觉得头要炸了,伸手摸了摸,嗯!身边是凉的?!吓得他赶紧爬起来冲进客厅,看到厨房里熟悉的身影,赵启平终于放下心。

 

听到动静,谭宗明举着铲子回过头,“起了?洗漱了吗?早餐快好了。”一眼看到光着脚傻愣愣的某人“穿鞋去,一会儿仔细滑倒了。”

 

“哦”某人扒拉着一脑袋的乱毛,瘪了瘪嘴,回到卧室洗漱去了。收拾完自己,谭保姆也把早餐摆好了,接过递过来的一杯水,赵启平一仰脖子喝完了,再看看面前的杯子,咦,今天不是橙汁,绿色的液体,凑过去一闻,赵启平差点吐了,“为啥是芹菜汁!”

 

“解酒,全部喝完,不许剩。”谭宗明面无表情的涂了一个面包放在了赵启平的盘子里。

 

赵启平看了看谭宗明脸色,觉得不太对,也没顶嘴,一口气灌了下去,难喝的呲牙咧嘴,赶紧塞了块面包。整个早餐时间只能听到细微的咀嚼声音,赵启平有点怕。

 

饭后主动要求刷碗,谭宗明靠在厨房门上看着他,赵启平觉得后背都要被盯出了一个洞。“今天你休假?”

 

“啊,昂,休假。”赵启平擦干净手,有点紧张的看着若有所思的谭宗明。

 

“那陪我出去转转吧,正好酸菜也不在。”

 

“行!”赵启平嘻嘻笑地去换了衣服。

 

俩人很久没有这种单处的时间了,平时带着酸菜,很多地方不能去,所以他们一般选择家里蹲,或者去救助中心帮忙。

 

车上气氛很尴尬,谭宗明一直不说话,抿着嘴皱着眉,赵启平看着也不敢吱声。其实赵启平心里是有一些怕谭宗明的,尤其是他生气的样子。谭宗明生气只会冷着一张脸,不发火,更让人害怕。

 

到了地方,赵启平才发现这是自己中学,怎么来这了?

 

跟着谭宗明下了车,晕晕乎乎进了校园,这时候的学生都在教室里上课,校园里的小路上没有人,两人慢慢地晃着,“怎么来这里了?”赵启平拉了下谭宗明的衬衫袖子。

 

“我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。”谭宗明在最有名的水字回廊坐了下来。爬满回廊的木香花散发着幽香,清风拂过,花瓣簌簌的落了两人满身。

 

这是全市最好的中学,谭宗明在这里上过学也不奇怪。“那你还是我学长呢!”赵启平笑着站起身,冲谭宗明伸出手,“学长你好,我是高一17班的赵启平,能帮我辅导下功课吗?”

 

谭宗明握着他的手站了起来,“好啊,我们去撷秀亭辅导功课吧。”赵启平笑的狡黠,拉着谭宗明就朝撷秀山跑去。撷秀亭在撷秀山脚,说是山,其实就是小土坡,要穿过曲曲折折的水上桥才能爬上去,树多,僻静,是当年学生情侣的约会佳处,年级主任一逮一个准,却仍络绎不绝。

 

山上凉亭里有一口大钟,两人踉踉跄跄撞到了钟上,引得一阵钟鸣,在钟声中交换着彼此的唾液。谭宗明搂着赵启平的腰,靠在大钟上,“你当年没少领女孩子上这来吧。”

 

“切,学长,我可不像你这么生猛,我们都是在山下的撷秀亭里喂鱼。”

 

“唉,学校要搬了,下回来可不是母校了。”

 

市政规划,学校要搬去新城区和初中部合并,这里作为另一所大学的新校址,“是啊,我们就没母校了,哎,老谭,你们晟煊是不是也参与了这次规划!”

 

“嗯,晟煊捐了一栋教学楼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优秀校友名录上一定有你。”

 

“有啊,我们那届我排第一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资本操纵一切。”

 

“得了吧,走,回宿舍看看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答应的双更来了!

先贴一篇,另一半在结尾,捉了虫放上来!

牙疼三天了,上午疼的厉害,太阳穴直突突。。

拖到下午不太疼了才开电脑。。

可能是中午磕了会儿战神凯治好了。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2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