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4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
到达美国的时候已经是凌晨,谭宗明正要发条微信报平安,安迪叫了他一声,犹豫了一下,把手机先收了起来,算了,国内现在已经是凌晨了,明天再说吧。

 

第二天赵启平很早就起了床,昨天发生了鸡骨头事件,院长大人已经把李熏然接回了家。摸过床头的手机,【未读信息:0】,赵启平彻底失望了,把手机扔到了一边,埋进了谭宗明的枕头里,赵启平,看吧,你被甩了!摸过手机,戳开谭宗明的头像,是一脸呆萌的酸菜,看着一阵心酸,点进去又退出,来回往复好几次,最后咬咬牙点了:是否删除好友?是

 

睡醒一觉的谭宗明摸过床头的手机,看了看点,嗯,应该起床了,打开微信打算发个消息: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,你还不是他的好友,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。

 

安迪被一阵惊天动地的敲门声吵醒,挣扎着起来开门,门外是头发乱糟糟,穿着睡衣拖鞋的谭大鳄,“大总裁,你要是想谈事情能等一会儿吗,我刚看完合同才睡下,让我休息一下行吗?下午还要开会。”

 

“安迪,完蛋了,赵启平和我分手了!”谭宗明握着手机,眼神一片茫然。

 

“what?分手?你先进来吧。”把谭宗明拉到沙发上坐着,安迪灌下了一瓶水,“说说吧,怎么突然分手了。”

 

“他把我微信删除了。”

 

“微信吗?那你有没有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情况?”

 

“打了,没人接。”

 

“是不是他在工作?”

 

“安迪,我觉得平平可能是真的要和我分手,不然我刚离开他怎么就不理我了?”

 

“老谭,我觉得你还是冷静一些,事情可能没你想的这么糟糕。”

 

“不,安迪,我隐隐有预感的,之前一直是我死皮赖脸赖在他家,现在我走了,可能他也松了口气吧。”

 

“好吧,你们的感情我不太懂,提不了什么宝贵意见,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们再聊一下。”

 

“好吧,安迪,你休息吧,下午的会你去吧,我不去了。”

 

“ok,你去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 

谭宗明游魂一般回到了房间,躺在床上看着相册里笑的灿烂的小赵医生,眼角有点湿。

 

做了一天手术的赵启平累瘫在换衣间,浑身上下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,想到回家又没有某人的安心宵夜和按摩,赵启平恨不得住在医院,省的回去触景生情。踉跄着爬回家,从楼下望去,万家灯火时,唯独自己那间孤零零的黑着。拐去便利店买了两罐啤酒,赵启平坐在广场上吹风。酸菜最喜欢在这里玩飞盘,谭宗明负责扔,酸菜负责捡,自己负责盒盒盒盒盒盒盒,原来自己生活中谭宗明已无处不在。

 

“哎,小赵医生,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啊,你家老谭酸菜呢?”赵启平一回头,是楼上的那对小情侣,他们养着一只二哈,酸菜最喜欢跟它玩了。

 

“哦,额,酸菜被老谭带走了,最近我们都有点忙,不太能顾得上它。”赵启平也不知道为何自己要撒这个谎。

 

“哦,这样啊,胖胖这两天没见到酸菜,都不愿意出门散步呢。”

 

赵启平蹲下身,摸了摸胖胖的头,“胖胖,过两天叔叔不忙了就把酸菜接回来和你一起玩行吗?”二哈懂事的蹭了蹭赵启平。

 

和他们聊了一会儿,赵启平起身回家,分手了总得留个念想吧,家里阳台上挂着的内裤可不算,把酸菜接回来一起孤独终老吧。

 

远在大洋彼岸的谭宗明,相思成疾,发了烧,急的安迪想杀人,一起来处理公司事情没出力就算了,还帮倒忙,谭宗明!涨工资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好准备贴的时候突然下暴雨T^T

厨房没关窗户淹成了河= =

被母后抓了苦力= =

雨季一定要勤看天气预报,相信科学啊!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63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