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5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
好不容易捱到周末,赵启平大清早就开着车去了佘山,一路上想着怎么把酸菜带走,全然忘了酸菜姓谭。管家看着赵启平独自一人开车来,惊讶了一下,不过到底是谭宗明身边的人,听到赵启平要把酸菜带走,立马收拾好了东西。

 

酸菜虽说在这里被照顾的很好,可从被抱回来就没离开他俩这么久,乍一见,立刻缠了上去,缩在怀里左蹭蹭右蹭蹭,上舔舔下舔舔,唔唔地闹着,赵启平心都要化了。带着小家伙离开后,管家想了想,给谭宗明打了个电话。

 

听到赵启平把酸菜抱走了,谭宗明立马炸了毛,急哄哄的找到安迪,说自己要回国,安迪恨不得抄起手边的瓶子砸他。

 

“安迪,我是真的必须回去!”

 

“ok,给我个理由。”安迪拿起了瓶子。

 

“平平把酸菜接走了!”

 

“酸菜?特随你的那只狗?”

 

“对,我儿子!”

 

“恕我直言,老谭,你们俩现在的行为很像离婚夫妇争夺孩子抚养权。”安迪灌了一大口水。

 

最快的一班飞机到达,天刚蒙蒙亮,谭宗明让司机直接开到赵启平楼下,想着钥匙还没有还回去,等赵启平上班去了偷偷把酸菜抱走。【谭宗明,你咋这么幼稚呢。。。

 

今天赵启平起的挺早,穿着短裤T恤下了楼,顺手扔了垃圾,谭宗明觉得自己像个偷窥狂,猫在车里暗戳戳的看着赵启平走出了小区,一个溜烟开了车门就冲进楼道,动作麻利的一点不像快40的,等电梯的时候正巧碰上楼上那对小情侣上班,“嘿,老谭,出差回来了?”

 

谭宗明尴尬的打了招呼,“啊恩恩,回来了。”

 

摸出钥匙开了门,酸菜这个傻儿子正趴在沙发上睡的正香。“哎呦,儿子,你这是被卖了都会替人家数钱啊,怎么就不随你爹我呢。”谭宗明抱着儿子就想走,回头看了眼阳台,咦,阳台上纠缠在一起迎风飘扬的内裤是我俩的?走近一看,还真是,当时买的情侣款。

 

“咔嚓”突然响起开锁声,谭宗明吓得躲进阳台窗帘后,门外的赵启平也吓了一跳,自己出门时明明锁了门,买个早点的时间还能进了贼?假装镇定的开了门,嗯?沙发上的酸菜呢?赵启平把早点放在餐桌上,顺手拿起水果刀向阳台窗帘后的阴影走过去,“别怕,赵启平,你当年好歹也是大院一霸。”

 

“嗷呜,汪汪汪!”

 

谭宗明简直想打人,怀里的酸菜早不醒晚不醒,偏偏这个时候醒,还一直舔自己,清咳了一声,谭宗明走了出来,看到赵启平手里的刀,差点吓的坐地上。

 

“平。。平。。啊,有话好说。。说啊,别动刀啊。。”

 

听到酸菜的叫声时,赵启平差不多猜到了是某人,这小家伙见他爹的时候最喜欢这么撒娇。“说吧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 

“额,那个啥,我来接酸菜。”

 

“酸菜是我儿子,谁允许你接走的。”坐在椅子上的赵启平玩着刀看着站在一旁的谭宗明,谭宗明总觉得身上哪个部位凉凉的,“平平,我没记错的话酸菜姓谭。”

 

“哼,酸菜这个名字还是我取的呢,怎么就姓谭了?”

 

“他的领养人是我!你要和我分手,还抢了我儿子,这还有没有天理了!”谭宗明梗着脖子申辩道。

 

“谭宗明,你和我说清楚!什么叫我要和你分手!分明是你甩了我!”赵启平气的想要踹人。

 

“我没有!”谭宗明也是第一次见到赵启平发这么大的火,小声地缀了一句,“我哪里舍得和你分手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把衣服都拿走了!到了美国也不给我发消息!”

 

“那个啥,天热了,我带回去让管家帮我换薄的来。到美国太晚了,想第二天给你发微信的,结果你把我删了。”谭宗明觉得自己有点底气不足。

 

“你能蠢死,他妈的不会事先说一声啊!坐下吃饭!油条都凉了!”赵启平没忍住,真一脚踹上了谭宗明的屁股,哎,好像瘦了,脚感都没以前好了。

 

“平平,我想死你了,你没想我吗?”

 

“闭嘴,吃饭,吃完饭想想怎么和我解释!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盒盒盒盒盒盒盒,今天早!

快夸我!

宛若智障的我今天才发现貌似前几天的文进了热门!

然后一个可爱的太太还给我点了赞!

这两天涨粉速度也好快,在撸一个短篇小甜饼,过两天放上来!

就当作福利了,么么啪!=3=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65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