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6

谭宗明自认为双商很高,但在赵启平面前,就像个哑巴说不出话了。

“哼,五分钟过去了,还没想好理由?”看着沙发上的女王大人,谭宗明有一种回到了初中的感觉。那时候淘,和同学打闹砸了校长的玻璃,教导主任黑着脸坐在办公室里让请家长的时候就这个表情。

“平平,真像我早上给你说的那样,我是真的拿替换的衣服,不信你打电话给管家问问。”谭宗明急得直冒汗。

“哼,谭宗明,那你现在空手回来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哎呦!坏了!司机还在下面等着我呢!”谭宗明一拍脑袋,全然忘了自己是打算偷偷抱着酸菜走的。

“你他妈的是不是傻啊!”赵启平一脚把人踹出了门。

打发走了司机,谭宗明拎着大箱子现在门口,挠着门求赵启平开门。“平平啊,我错了,你看行李我拿回来了,你就让我进去吧,进去你怎么罚我都行。”屋里没动静,就听见酸菜叫了两声就没了音,“我想你想的都发烧了,烧了好几天呢,会都没开就赶回来了,这会还难受呢。”

“啪嗒”赵启平黑着脸开了门,“进来,还不嫌丢人呐。”一把拉过行李箱进了卧室。谭宗明嘿嘿一笑,跟着进去,还把想一起进去的酸菜锁在了卧房门口。

“哎,你锁门干嘛?”

“平平,这么多天不见,你不想我吗?”

“想你干嘛,大笨猪”

“我浑身上下都想你,想的发疼呢。”

“呸,放。。放手啊,别耍流氓。哎哎哎,往哪里摸的,你洗澡了吗,飞机上这么脏。”

“那你给我洗,我晕,自己洗不了。”

“你又欠揍是不是!滚!”

接下来,就是啥小别胜新婚,你的套路我的心了。

俩人这几天都没睡好,这会儿搂着一觉睡到了大中午,生生饿醒了。赵启平踢了踢身边的人,“你饿不饿。。叫个外卖吧”

“嗯”谭宗明蹭了蹭鼻子,搂紧了怀里的人。

“你去订啊,别睡了。。再睡晚上该不睡了。”

“不要。。平平,这几天我没休息好,都瘦了呢。”

“嗯,好像是瘦了那么一点。”

“对吧,你摸出来了?”

“切,你之前压得我肋骨疼,现在好多了。”

“嘿嘿嘿,我是你缺的那根肋骨。”

“得了吧,你这骨头我可用不了,脂肪太多。”

耳鬓厮磨了好大一会儿,俩人才从床上磨磨蹭蹭爬起来,叫了份外卖喂饱了五脏庙。自此,这件事算是翻了篇。不过谭宗明养成了个坏习惯,只要晟煊不用他去,他就一直跟着赵启平,就差在附院也弄个办公室了,赵启平看着在护士站逗得小护士们心花怒放的某人,想辞职的心都有了。

谭大鳄和院长大人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进行了友好谈话后,第二天在附院还真有了个办公室。查完房回来的赵启平听到了这件事,气的肝疼。把洋洋得意的某人拉到楼梯间,“哎,平平,这么多人呢,看见了多不好啊,晚上回家,啊,回家再满足你。”

赵启平强忍着一拳打上这张大脸的冲动,“说!怎么回事!你怎么还弄了间办公室!”

“哦,这件事啊,你们附院不是要盖新的病房大楼吗?包给晟煊了。”

“呵,我们院长什么人,怎么会包给你。”

“看你这话说的,他出钱我出力,怎么不能给晟煊啊。”

“他没坑你吗?”

“嗯,不算坑,公平交易嘛,我给了他优惠,他也给了我点好处。”

“什么好处?”赵启平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“那栋大楼我来命名,就叫启明楼。”

一下午,赵副主任的脸都是黑的,反观隔壁的杂物间改成的工程办公室里的某人,脸上的褶子都开了花。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今天用手机码的字,感觉比电脑还快。。
不过没有格式,明天用电脑再改吧。。
嘿嘿嘿,明天出去浪,可能更新也会比较晚。。
么么啪!☻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3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