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7

有了办公室的谭监工特别正式,搞了个附院的员工牌,餐卡,临时停车位,就差弄个白大褂穿穿了。最近院长大人领着一重精英浩浩荡荡的穿过附院走廊,引得小护士连声惊叹的风头被穿着休闲西装的谭大鳄给抢了,连附院周报的头条都被谭赵cp霸占了。

虽说办公室就一墙之隔,但最近赵启平不太容易见到谭监工,中午的午饭也是从食堂打包了带给他,一头扎进图纸的谭宗明看起来特别迷人。赵启平托着腮一脸迷弟,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男人好看,看这饱满的额头,高挺的鼻梁,性感的嘴唇,忽略隐约的二下巴,谭宗明这长相绝对人中龙凤,啧,幸好自己下手快。

刚巴拉了两口饭的谭宗明,被对面的人吓得噎住了,“咳咳,宝宝,别这么看着我,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。”

看着嘴角还粘着一粒米的某人,赵启平觉得自己可能被下蛊了,“哎,谭宗明,你的员工见过你这样吗?”

“他们只见过我英勇的一面。”饿的有些发慌的谭宗明吃的特别快,赵启平觉得特逗,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了个朋友圈,“能和李然然媲美的食神”,李熏然秒回“😡😡”。

确定了病房大楼方案后的谭宗明,又开始闲了下来,每天除了看看施工进度也没啥事,赵启平开始忙了起来,下了手术台就要上门诊,门诊结束又要查房,这才是真正的小赵医生,白大褂下隐藏着一颗为之奋斗终身,牺牲自我,俩人说话的时间也少的可怜,午饭吃到一半会被叫走。凌大院长看着没事在医院里瞎溜达的谭总裁,考虑是不是要给他配个警棍,编入保安队。

谭宗明没快活几天,接过一个电话后,开始整天长吁短叹,饶是赵启平这么忙,都发觉出来了,可惜最近手术太多,每天累的碰着枕头就能睡着,第二天在车上还得补个眠,一直没抽空问问。

憋了三天的谭宗明,终于在午饭的时候憋不住了,“宝宝,过两天你有空吗?”

“嗯,明天还有个大手术,接着应该能休两三天的假。”

“那个啥,你陪我去趟香港吧,两三天就行。”

“咋了?你要出差啊,还用我陪吗?”

“不是。。是过两天我爸爸七十大寿,我想带你回去。”

“噗”赵启平一口汤全喷在了谭宗明的餐盘里。

尽管谭宗明一再表示他爹很温柔,他全家都很温柔,赵启平还是觉得这比博士答辩还难。趁着去洗手间的空,给见过公婆的李熏然打了个电话,这货在电话那头笑了五分钟,整个隔间都是“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”,赵启平恨不得穿过电话狠狠地揉头毛,一顿火锅一顿乐蒲阆才换来了一句“有老凌那么靠谱的我没准备啥东西啊。” “滚!”

赵启平突然想起护士站的小琪刚订婚,又不好意思直接问,拐了七八个弯,结果整个护士站都知道了小赵医生要见公婆了!大家七嘴八舌讨论了一大堆有的没的,赵启平拿个小本本在一旁每一条都记了下来,凌院长开会都没见他这么认真过。一小时以后,整个骨科都知道过两天赵副主任要休假啦,为啥?要去给公公过寿啊!赵启平查房的时候,都有大妈拉着手嘱咐两句带点特产,记得嘴甜点,勤干家务。

等传到凌大院长办公室的时候,就是赵副主任要结婚了,过两天请大家吃喜糖。凌院长看了一眼对面的谭总裁,“这么快?”

谭宗明“???平平要给我求婚吗
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昨天浪的太厉害,实在太困,秒睡。。
嘿嘿嘿,要见公婆的平平表示失眠了。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4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