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18

周五一下班,赵启平就没了人影,谭宗明看着最后一条微信,头有些大“老谭,我有点事回趟家,车我开走了,你自己先回家吧,不用等我吃饭。”犹豫了两分钟,便认命的站在马路边打车回家。明天就要回香港了,还得收拾行李不是。

下班高峰期,再加上医院门口,谭宗明等了二十分钟没见到一辆空车,正打算走回去,来医院接大院长下班的小李警官冲他按了下喇叭。“谭总,我们捎带着你回去呗。”谭宗明考虑了五秒钟,拉开了车门。

“嘿,怎么没见平平啊?”小李警官开车比较急,红灯一个急刹,谭宗明拉紧了把手。

“平平说他有事,回家一趟。”

“回家?平平现在肯回家了?”刚说完,小李警官捂住了嘴,呸,自己怎么这么笨。

“嗯,怎么?他不愿意回家?”谭宗明有些奇怪,好像还真是的,平平从来没有和自己说起过家人。

“那个啥,没事,你自己问平平吧,我不好多说的。”

说话间到了小区门口,谭宗明刚致谢下了车,小李警官一脚油门飞了出去,“啧啧,这么急不可耐。”在门口小吃店打包了一份鸭血粉丝汤,谭宗明慢慢朝家里晃。最近他比较好这口,一份多加了鸭肠鸭肝的锅巴粉丝汤,再配上俩酥饼一卤蛋,人间美味啊!可惜小赵医生管得严,一周难得吃上一回,吃完了还得及时打扫垃圾,不能留味道,不然又得挨骂。预防三高什么的哪有及时行乐爽快啊。

谭宗明吃饱喝足,瘫在沙发上和酸菜视频,最近俩人天天正点上班,酸菜倒没人照顾了,再加上小家伙长得快,家里已经跑不下它了,干脆送到佘山管家来照看,每周接回来一起住两天,每天晚上视频,赵启平打趣,你这是把儿子送去寄宿幼儿园了。

例行日常完毕后,谭宗明洗了个澡开始收拾行李,还真没什么要带的,换洗衣服拿上两件就行,洗漱用品老宅都有,赵启平买的各式礼物特产倒是装了满满一个大箱子,拎起来还挺沉。收拾完,谭宗明看了看点,九点半了,还没回来,正要拿手机打电话,钥匙声响了。

谭宗明及拉着拖鞋去开门,就看着某人夹着一个牛皮纸包着的东西进来,“怎么才回来啊?”

“哦,爷爷吃完饭留我说了会话,怎么了?你吃饭了吗?”赵启平放下手里的东西,亲了某人一下,“今晚怎么又吃的鸭血粉丝,和你说了,那东西吃多了容易三高。”

“咳咳,这你都能知道,我专门漱了口。”

“门口的老鸭汤是都炖了一天的,这么浓的味道谁闻不出来啊。”

“那啥,你拿的什么?”谭宗明摸了摸鼻子。

“给你父亲的礼物,你不是说他喜欢油画吗?我爷爷的墨宝,老爷子多年没动笔了,这可是我求了好久才求来的。”赵启平拿过画,小心拆开,是幅风景,雪山,溪流,大树,茅屋,层次感分明,颜色搭配也极其和谐。谭宗明接过话,欣喜不已,自己不经意的随口一提,宝宝竟然放在了心上,还是爷爷的墨宝,真舍不得送出去。

“宝宝,你真好,不用刻意准备这些,我带你回去就是最好的礼物。”赵启平顺势躺在谭宗明腿上,摸着他的肚子。

“怎么不用,这是我第一次见你家人,还是祝寿,不好好表现,你爹不同意咱俩咋办。”

“他不同意咱俩就私奔呗,晟煊我也不要了,你养着我,怎么样?”

“就会耍贫嘴,得了吧,我可养不起大总裁。对了,从香港回来,我们去趟爷爷家吧,爷爷要见你。”

正在喝水的谭宗明呛着了,要见岳父岳母了?还有爷爷?怎么办?要准备什么,在线等,挺急的!

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☻…☺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见丈母娘难还是见公婆难
今晚要失眠咯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3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