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东凯】 相遇 1

rps 勿扰真人 ooc都是我的锅


阴郁郁的天,天空好像压得很低,三月的瑞士并不是最美的时候,甚至于整个欧洲都没有什么好天气,可这并不影响靳东的心情,赶在下部戏之前给自己放了个假,独自出来走走总是好的。打开门就是卢塞恩湖,清冷的空气让人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,肺部的浊气被排出,浑身舒畅啊。这个时候就该来一杯咖啡,配上牛角包,飞过的鸽子很适合被镜头捕捉。


狠狠灌了一口咖啡,王凯才觉得自己勉强有些意识,
连续几天的秀一场没落的可算看完了,今年流行什么没记住,只记得自己平均一天没睡四小时,走路都腿肚子打晃。时装周最可怕的不是看秀,而是不停的拍照采访,问的问题都一个样,翻来覆去还是那这意思,只不过换个表达方式。不过总算兵荒马乱结束了,趁着下部戏还没开始,自己在巴黎呆几天随便逛逛,也算是休息了。


巴塞尔这个城市不大,定的旅店位置不错,走几步路就到市中心,附近也有集市,更不错的是集市上有个老先生,标准的绅士打扮,最爱坐在路口的露天咖啡馆画来来往往的行人,偶遇了两次,靳东和他聊了起来。老先生似乎有亚裔血统,会简单的汉语,年龄大的人总有些看透人生百态的体悟,不惑的年龄总是羡慕随心所欲,不逾矩的。


独自在巴黎街头走走停停,少了帽子眼镜口罩的束缚,好像有一种脱胎换骨的轻松。可以逗一逗广场上的鸽子,可以没有形象的咬一口闻起来特别香的热狗,当然少不了一杯现调咖啡。听说那家不起眼的酒吧来过很多名人,所以最美好的晚上,从一杯啤酒开始,王凯可不怕自己喝多了,反正酒店就在隔壁,而且,喝多了,英文好嘛。


午餐吃的是当地很有特色的芝士火锅,那位老先生推荐的,自己吃,确实像老先生说的一样,有些没趣儿,火锅有些腻,还有点臭。也许,自己旅行真的有点寂寞。


一整天没有住嘴,真的吃遍了手机里的攻略,肚子撑得实在喝不下酒吧里最著名的啤酒了,拎着打算当夜宵的小吃,一路逛着回了酒店,长椅上的小情侣真刺眼,一个人的旅行确实有点寂寞。


洗完澡,躺在床上,摸出手机,莫名进了一个微信群,新戏还没进组就建了群?“来来来,都提前认认人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王凯/靳东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