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宝和救心丸

楼诚肾宝好
爱我你就亲亲我壁|д•´)

【谭赵】总裁蜀黍再爱我一次 8

走肾二人组 谭赵/附赠凌李小甜饼

日子就在这种平淡中一天天的过去,像很多平常人家一样,买菜做饭遛狗,情到浓时再来一发,安稳的让谭宗明有一种退休的感觉。说起来,赵副主任要比谭总裁忙,不管什么时候,医院总是人最多的时候,大厅走廊满满当当的人,凌院长领着附院一重精英风风火火的从会议室出来,奔赴他们的战场。你问我此时的谭总裁,哦,估计睡回笼觉呢。

 

赵启平和谭宗明讨论过这个问题,“谭大鳄,你的晟煊是倒闭了吗?”

 

此时的谭宗明系着一条花围裙,在厨房里料理着一条鲈鱼,这是他们的晚餐,脚边的酸菜奋力的扒着橱柜,想看看这个和自己长得不同活蹦乱跳的东西到底是啥。“怎么,晟煊最近的股价还长了呢,有安迪坐镇,公司不需要我。”

 

“切,万恶的资本家。”赵启平踹了一脚谭宗明的屁股。

 

“你把这个小东西抱出去,回头又蹭的一身水。”

 

“走咯酸菜,我们去看电视,让你爹继续当贤妻良母。”赵启平一把捞过酸菜,拿了瓶冰啤酒晃了出去,心里却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 

第二天接到曲筱绡的电话,赵启平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去酒吧了。“哎呦,小赵医生,和我分手后就一蹶不振啦?听说酒吧都不去了?”

 

“去你大爷的,有什么事啊?”

 

“明天我过生日,老地方,来不来?”

 

“我怎么觉得你生日才过过啊?”赵启平偷偷溜到安全通道。

 

“你怎么这么没良心啊,来不来嘛?”

 

“行行行,我去,我带个朋友去行吗?”

 

“成,还怕我吃了你啊,明天老地方见啊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赵启平立刻给李熏然打了过去,这货估计又在偷吃东西,唔唔唔地说不清。“得得得,你别说了,听我说,明天晚上有空吗?陪我去个地方。”

 

“啥,去哪?平平,最近老凌管的严,不让我乱跑。”

 

“呸,你家老凌的话你要是听,他这两天还能嘴角起泡,逮谁训谁啊。”

 

“哼,我不就那天开煤气煮了包泡面吗,小心眼,好几天不理我了。”

 

“打住打住,我给你打电话不是听你们秀恩爱的啊,给句痛快话,去不去?”赵启平探着头看了眼走廊,生怕被院长大人逮着。

 

“那个啥,你是不是又要去酒吧啊,我去了老凌肯定更生气。”

 

“哎呀你现在怎么也这么磨磨唧唧的,曲筱绡明天过生日,非得让我去,这我哪能自己去啊,就你了,明天下班等我去接你啊,我去查房了,挂了。”

 

“哎哎哎,我还没答应你呢!”被挂了电话的小李警官饼干也吃不下了,这要怎么和老凌说啊,不然肉偿一顿?

 

赵启平这边也发愁,不知道怎么和老谭交代,参加前女友生日会?会被捆在家里不让出门吧。同居后才发现谭宗明其实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,比如前一天晚上他会帮赵启平准备好要穿的衣服,如果第二天赵启平忘了,他能追到医院让他换上,赵启平觉得这是病,得治,而当事人不以为然,我前四十年都是这么过来的,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 

晚上回到家,赵启平一直吞吞吐吐,不知怎么说。晚饭的时候,谭宗明怎么问他都说没事,“真没事?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嗯,今晚的汤不错。”

 

“喜欢喝?喜欢以后就经常煮。哦,对了。明天晚上我在佘山有个论坛聚会,估计要很晚,就不回来了,酸菜我带着,省的它在家闹腾。”

 

赵启平眼睛睁得特别大,哎呦喂,老天有眼,天赐良机啊!

 

“怎么,你也想去?一个经济论坛,估计会很无聊,不然你陪我?”

 

赵启平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,饭后还主动要求刷了碗,谭宗明看着厨房里的身影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 

第二天,赵启平一脚油门直接开到警局接上李熏然,“啧啧啧,保时捷都开上了,赵平平啊,你这是被包养了呢还是被包养了呢?”

 

“就你话多,说吧,晚上吃啥,小爷我请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有钱就是不一样了啊,就新开的那家潮州馆子吧,草头圈子红烧肉,最近老凌做的菜跟喂兔子的呢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被喂养了就是不一样,李熏然啊李熏然。”

 

“嘿,赵平平看我不打你!”

 

“哎哎哎,我开车呢,我可不想一车两命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码字码到一半,发现错过了暖暖体力时间。。

哭唧唧,,Ծ‸Ծ,,  

要红心心安慰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9 )

© 肾宝和救心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